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杨凌入选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

咸小白   2014-06-03 08:53

近日,杨凌示范区成功入选第二批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本次确定的第二批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共59个,陕西省仅杨凌示范区入选,这是我省继西安市(批)后第二个被列入建设试点的市(区)。

近年来,杨凌通过对“三河两渠”(渭河、漆水河、韦河、高干渠、渭惠渠)的综合治理、水资源综合利用、建设节水型社会等项目建设及各项措施,在改善生态环境、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下一步,杨凌将以水生态文明建设作为统领,以“三河两渠”整治、高效节水示范、城乡供水一体化、城市水景观建设为重点,大力发展民生水利,全面建设生态文明,通过3~5年的努力,基本建成具有杨凌特色的水利体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