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新核心 鑫苑·又一程临街旺铺 火热开售

咸小白  2018-10-22 14:44

[摘要] 10月20日鑫苑·又一程临街稀缺商铺开盘!想要赚钱的小伙伴们不可错过哦~鑫苑·又一程匠心六载铸就醇熟生活。

不负全城期待,稀缺金铺盛启。10月20日10:00,鑫苑•又一程25-498㎡临街旺铺火热开售!当天,众多客户到场咨询抢购,现场氛围一度火爆,大部分区域旺铺在开售之初便销售一空。现在,整个社区的临街旺铺仅剩最后三席,有眼光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鑫苑•又一程【佳境】自6月份开盘以来全城热销,凭着良好的市场口碑,本次商铺开盘的火爆程度丝毫不亚于住宅。开售当天,意向客户们一早便来到营销中心,迫不及待的向置业顾问咨询沟通。买商铺做投资,最重要的就是考虑风险和资金压力。鑫苑•又一程5号楼商铺,面积小、总价低,极具投资价值,无论是自己开店或者出租都是稳赚。

在场的很多客户,在商铺的投资经验上都非常老道。其中一位成功购买商铺的王先生说,自己在咸阳有好几套商铺,最看中的是区域未来的发展。同时除了地段外,还要看商铺周边的人流量。鑫苑•又一程一期业主已经全面入住,这里的商铺自带人气,周边还有又一程二期以及不少成熟的老居住区,再加上未来的5万㎡商业综合体“新都汇”带来的客流,现在买这里,不会错。

当天,手调浪漫香水活动也在营销中心芬芳开启。所谓品质生活,就是将追求完美的精神发挥。挑选喜欢的味道,调制专属的香水,在专业调香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走进香氛的世界。大家在香气盈盈的又一程,邂逅法式生活美学,留住幸福浪漫味道。

鑫苑置业,6载匠心钜著,醇熟生活已现。择址高新核央,咫尺公园绿意,匠造时尚生活城邦——鑫苑•又一程,驭领高新繁华,执掌万象生活。一期5#楼92/116㎡少量珍藏房源,全城热销。25-498㎡临街商铺,火热销售中。【佳境】85-140㎡新品载誉加推,享多重钜惠!

销售快讯:
鑫苑•又一程一期5号楼92/116㎡珍藏房源,全城热销!
鑫苑•又一程『佳境』85-140㎡新品载誉加推,享多重钜惠!
鑫苑•又一程一期25-498㎡临街商铺,火热销售中。
另,鑫苑•新都汇5万㎡独立繁华商业,90-5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
(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