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西安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2015年年底基本完成

咸小白  2014-06-26 08:31

[摘要] 西安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今年年内完成1/3任务,在2015年年底基本完成。这次土地确权登记,不向农民收任何费用。

西安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今年年内完成1/3任务,在2015年年底基本完成。这次土地确权登记,不向农民收任何费用。

昨日上午,西安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会议召开。据介绍,确权登记工作既不是二轮土地承包的推倒重来,也不是新一轮土地调整,而是对土地承包关系和农村基本经营制度的进一步稳定、规范和完善,实现合同管理、登记管理、证书管理、流转管理的“四位一体”。坚持“增人不增地、减人不减地”政策不动摇,“不推倒重来、不打乱现行政策、不搞强行推动”。

要逐块逐户对承包土地进行测量,确定地界坐标,按实测结果登记,做到记录与实际相符。要将承包土地的具体情况,逐户逐块分次公示,确保申报登记无异议。登记中杜绝直接抄录二轮土地承包档案和以承包面积倒推长宽、以证换证,搞虚假登记。西安市市长董军说,全市上下要严格政策、依法推进,强化政策法规的刚性约束,坚持把群众利益摆在首位,依法合规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农民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