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力高御景湾 股市只是过眼云烟楼市才是真爱

咸小白  2015-07-07 09:14

[摘要] 随着人们对咸阳未来发展之势越来越清楚的认识,力高·御景湾已经成了 人青睐的宜居环境,以至于房源几度脱销,为让更多人享受咸阳千亩宜居生活圈,【力高·御景湾】再次加推78-124㎡纯板式小高层,欲购从速。

股市暴风雨

后市多空难辨

上证指数自6月12日见至5178点之后,仅用9个交易日即跌去近千点。在股指血流成河的惨状后,央行终于放出大招,定向降低存款准备金率并下调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想用资金流动性救济A股难民。但是,即便是央妈如此温馨襁褓,A股各方却对股指恢复元气信心不足,上周股指继续走低,并没理会 一系列利好,股市一度陷入为国护盘的风口浪尖。上周末, 部门和多家金融机构誓言誓死维护国家股票市场稳定,星期一更是高开近百分之八。如此 ,未来市场看来是难以稳定多空难辨了。然而实体经济却在一系列资金流动性中受益良多。 是房地产市场

股市

股市

实体经济获政策扶持

房地产接盘中国经济

中国房价“虚高”、“有泡沫”、“老百姓难以承受”等喊了三、四年了,如今房价却也波动不大。由此看来,去泡沫的不是楼市,而是在实体经济得不到有效支撑的虚拟经济市场。中国股票市场一贯以机构炒作,政策主导著名。从股票交易上实行T+1模式,本个交易日买的股票下个交易日就可以卖掉,虽然设置了涨跌停限制,在过度投机和行情过度剧烈波动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控制效果,但时间一长,终归还是暴露了市场本质。越是交易频繁,流动性越强,越容易 ,市场就越不稳定。

房地产市场,稳健市场价格不只是受我们交易频繁率低的单一影响。还有一个根本性原因,房子是我们立身的根本,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家,而房子就是我们每个家庭 重要的组成部分。股票不买我们日子照样可以过,但是没有房子就没有立身之本,房子对于家庭来说,占据着不可取代的因素。从楼市逐渐回暖的形式来看,中国房价正在有序的上涨,并且是长期性稳步上涨。这势必带动中国经济向前发展。

股市

【力高·御景湾】占据地域

打造咸阳发展 楼盘

在咸阳,力高集团花巨资打造旗下楼盘【力高·御景湾】交通发达,生态、 等社会资源一应俱全。地处咸阳城市发展 圈层,作为该区域 首批千亩大盘,未来发展 无限。这里的刚性价值,必将受到资本市场热宠。

股市

280万㎡ 都汇城邦

【力高·御景湾】承载城市人居理想

力高集团携20余年城市运营经验,于咸阳高新区打造280万㎡超级综合体,构筑咸阳城市全新的 生态居住区。聚合了商业、居住、 、生态、圈层等 资源,重塑城市人居格局,刷新咸阳大盘开发标准!打造一个集消费、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 都汇城邦!20万㎡尖端商业,囊括大型购物广场、商业街区、星级酒店,以及风情商业街、时尚生活广场等等一系列商业配套;1400亩两寺渡湿地公园近在咫尺,渭河滨河生态公园、西渭苑公园等竞相环绕;同时,近享7大名校 资源,让您的子女成才毫无后顾之忧!

【力高·御景湾】,正随城西的崛起不断发展共同前行,伴随着这 域的飞速发展,实现城市宜居梦已经并不遥远!

股市

千亩生态大盘备受青睐

精品房源紧急加推!

随着人们对咸阳未来发展之势越来越清楚的认识,力高·御景湾已经成了 人青睐的宜居环境,以至于房源几度脱销,为让更多人享受咸阳千亩宜居生活圈,【力高·御景湾】再次加推78-124㎡纯板式小高层,欲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