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好消息来了 西咸北环线店张收费站正式建成通车

咸小白  2018-09-30 10:49

[摘要] 9月28日上午10点,西咸北环线店张收费站正式建成通车。店张收费站的开通运营,结束了咸阳高交大队所辖的西咸北环线兴平段借用西宝高速兴平收费站进出口的尴尬局面。

9月28日上午10点,西咸北环线店张收费站正式建成通车。店张收费站的开通运营,结束了咸阳高交大队所辖的西咸北环线兴平段借用西宝高速兴平收费站进出口的尴尬局面。 

店张古称店张驿,为古丝绸之路驿站,地处莽塬北麓,肖河古道下游,位于咸阳、兴平、礼泉三市县交界,享“鸡鸣一声闻三县”之誉称,周边环绕312国道、连霍、福银、咸旬等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店张收费站处于关中腹地兴平市店张镇,位于西咸北环线兴平段81 KM处,该收费站共设双向 9个车道,预计车辆日通行量5000辆,将大大改善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兴平出口的道路交通环境。西咸北环线自2015年12月8日通车以来,店张收费站由于种种原因迟迟未能开通,此次店张收费站的开通运营极大的方便了店张镇及周边地区群众的出行,对加速店张古镇旅游资源开发进一步增加就业机会,加快沿线人民群众奔小康致富的步伐,促进兴平市周边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区域经济竞争力起到了明显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咸阳高交大队更快、更好的开展辖区高速公路执勤执法、道路巡逻及交通事故处理等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了便利。 

店张收费站开通后,为保障我市辖区高速公路的安全、有序和畅通,高交大队将从四个方面入手加强收费站及附近高速公路的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一是扩大安全宣传。以店张收费站的开通运营为契机,进一步推进高速公路沿线村镇的法制宣传和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二是提升通行能力。切实做好路面车辆通行管控工作,深入推进路面巡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和事故预防能力,维护辖区高速公路文明、畅通、平安的道路交通秩序;三是落实联防联控。加强与兴平市交警大队、店张派出所的交通治安联防,强化对店张收费站及周边地区的交通治安管控,严防交通治安案件发生;四是强化应急处突。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多部门应急联动处置机制,强化与卫生、消防、高速路政以及北环线分公司等部门的联动,形成指挥统一、职能明确的应急管理组织体系,进一步创建和谐、平安的高速公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小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