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红五月 咸阳这些楼盘用实力圈粉

2020-05-29 15:31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红五月 咸阳这些楼盘用实力圈粉

五月是一个特殊的月份,一个特别而又充满爱意的月份。阳光开始释放热情,时值初夏,空气中满满的都是浪漫,五一劳动节、母亲节、520告白日。在这个充满爱的月份,我希望,留一份告白给我们自己。给自己和家人一个家,一份美好生活,在5月这个美好的季节,让自己生活品质改善,从选中一套区位、配套、品质等各方面都极具性价比的楼盘开始。

好房推荐

市中心+彩虹学区房

销售动态:中华世纪城在售10#、11#、12#、13#、15#楼,两室、三室、四室为数不多,手慢则无!17#、18#大面积(204㎡、246㎡)产品正在火热销售中!。

新品26#同步火热销售!在售面积109-139㎡,3个单元,2梯4,总高33层。

交房时间:10#、11#、12#、13#、15#交房时间2021年年底、26#于2022年年底。

绿城物业+学府之家

销售动态:日月公馆目前待售:1号楼2单元、总高26层、2T4户、面积110㎡-137㎡,目前认筹排号中,详询售楼部;2#、1个单元、总高26层、2T3户、面积127㎡、144㎡,目前认筹排号中,详细咨询售楼部。

地铁口+沣河畔+现房

销售动态:沣柳国际目前在售5#面积为129.31㎡(三室),总高34层。现已封顶,小区车位配比1:0.8,全款按揭99折。7#、8#稀缺多层电梯房:建面约85㎡-150㎡新品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科技赋能+三大公园+地铁

销售动态:荣基雲锦在售1#,2#,面积约为【96.7㎡、117.47㎡、120.29㎡】,均为三室户型,2个单元,32层,2T4,预计2022年6月交房。

人民路+万达旁

销售动态:联诚国际目前在售建面约51㎡(一室);建面约83-90㎡(两室); 建面约112-135㎡(三室);建面约137/138㎡(四室)。单价低至7499元/㎡,欢迎来电咨询!

综述

【温馨提醒】

为了帮助更多置业者方便、快速的选到心仪好房,房天下开通了咸阳站点的免费看房直通车,只需一个电话(15594613888/15529677111),您即可免费享受全咸阳市区内专车接送、专业指导、额外优惠等一系列专属服务,我们一直秉承“省心、省力、省钱”的服务宗旨,为广大置业者服务。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专业的房产信息,不妨添加工作人员的微信进行一对一咨询(微信/QQ:75787267),如果你想与更多购房者进行交流,欢迎加入咸阳房产交流群,与更多的购房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